Thursday, June 24, 2010

TT

经过将多事情后 事情总算有段落了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在这个家我总是开心不起来
为什么 ?
谁可以告诉我 ~
为什么我家人总是不明白我的感受 不明白我真真要的是什么
为什么他们不去明白?
难道真的有酱难明白
还是什么?

一次又一次的催我回家 抓我回家
目的是什么
我真得很累
我撑到很累
我想要争取我自己要的东西都有错?
我真的不明白 ~

今年里发生很多事情在我身上
另一方面我在外面体会到家庭温暖和关怀
我在rawang有很深很开心地回忆
可是现在我的回忆不能再继续下去
我只能把它收藏在内心里 作为最好的回忆
在那里刘家的人对我很好 我很不舍得他们
在那边我的哥哥&阿表全部都对我很很很好
可能我家人会觉得我在外面学坏了
如果我要学坏早就坏了
不用等到现在
我真得很想念他们

现在我学会独立 学会照顾自己
可是没用
在他们心目中我永远度是小孩子
我已经慢慢在长大了
你们有用心去察觉吗
我想自己出去做工 自己出去赚钱
有错?
为什么每一件事你们都要和我安排
我不要酱的生活
对 !
可能别人看到我讲会说我很幸福
说我傻 有个将幸福的家为什么我还要将
可是问题是这堵不是我要的
我知道你们都是对我好
你们有哪一次是认真好好地听我讲?
没有!
我很想好好跟你们沟通 聊天
可是每当我看到你们时我就讲不出话来
我也不想的 我对你们很陌生
不想跟你们讲话 因为我讲什么你们都会觉得是错的
所以我选择什么都不说 让在你们想象中的误会继续误会下去

吸烟喝酒出夜街不回家睡就是很坏很不听话吗
有时我想放松自己 不想回到家面对你们对你们发脾气
你们懂吗?
说什么不开心的事和你们说 说了你们会听的话我早就说了
不用弄到现在我自己将痛苦
有时我在想 我不再这个世界里也许会开心点
我的压力我的痛苦没人懂

我尝试对你们开心对你们笑 可是不是真心的
对不起
我知道我是个不好的女儿
我宁愿你们当作没有了我这个女儿
我不想看到你们不开心
那些痛苦我一个人受完当作赔罪
对不起

今天起
没人抱我睡觉
没人陪我看戏
没人陪我冲凉
没人陪我吃东西
没人陪我吸烟
没人陪我喝酒
没人陪我玩
没人陪我笑
没人陪我去厕所
我感觉很痛苦

因为在我的哈比家 我习惯有他的陪伴
现在 在一瞬间内全部没了
感觉上做人很没有意义
我不想没有他
我不想每当我做这几样东西时 他不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我的哈比在我身边就好像是我的呼吸
现在没有他在我身边我好像呼吸没有
我不想有酱的感觉
我想你呆在我身旁
能吗?
我不贪心 我只想要你每秒都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TT

我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